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WC最美手機! 全透明金色機身吸睛

記者 古彩彥 林宜潔 / 攝影 廖廣賓 西班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款手機不見得要比誰是機王,也有廠商從外型著手,MWC行動通訊大展,出現一款標榜是「全球最美手機」,香檳金色全透明機殼,零件、線路看一清二楚,手機變成一個藝術品,新加坡廠商則推出電子紙面板保護殼,讓你的手機變成雙螢幕。


TVBS主播古彩彥:「MWC評選2015年最漂亮的手機,就是我手上這一支了,搭載Firefox系統的透明手機。」

透明香檳金,最美手機,結合跨國智慧,美國火狐作業軟體,日本設計、韓國LG製造,透明機殼,零件、線路看一清二楚,Home鍵還刻上金色火狐貍。TVBS主播古彩彥:「這裡是它的天線,甚至每一個螺絲都特製金色的,看起來真的很像藝術品。」

待機就顯示即時新聞標題,手指一點就能看,還能用左右滑動,快速切換不同app程式。

手機比「美」,還有LG超萌手機AKA,鎖定年輕族群,粉彩卡通配色,最吸睛的是套上專屬滑蓋式保護套,螢幕上方會變成一閃一閃的貓眼睛動畫。TVBS主播古彩彥:「我們在展區發現很有趣的小東西,這是新加坡廠商設計的,手機第二個螢幕,它利用E-ink電子墨水的方式,放在保護套上面。」

電子紙保護殼裝在手機背面,Android或iPhone機身就有雙螢幕,這第二螢幕除了省電,愛自拍的女生,個人照還可以設定,秀在外螢幕上,也能選擇讓它跑時間天氣基本資訊。TVBS主播古彩彥:「這一支就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智慧型手機,您知道它多少錢嗎?美金23元,相當於台幣7百元左右。」

上網聽音樂,基本功能都有,還能雙卡雙待,今年一片茫茫機海中,看得到手機力求差異化,增加吸睛度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MWC#智慧手機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54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