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上班族 速食店賣咖哩、雞腿飯拓客源

記者 翟翾周瑜茹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28



一般人印象中,速食店都是賣炸物,但為了拓展客源,搶「午餐財」,主要是炸物味道濃會影響同事,上班族不會想購買,又考量外帶的方便性,頂呱呱在上班族集中的商業區賣咖哩飯,21世紀風味館則把招牌烤雞變成主菜,成了方便性高的餐盒,中午用餐時間,有高達6成的購買率。


豬排裹粉下鍋油炸,另一頭忙著盛白飯裝咖哩,等豬肉炸熟再切塊分裝,餐點現點現炸,熱騰騰豬排咖哩套餐,10分鐘上桌。

民眾:「可能會想試試看吧!」

民眾:「來這裡主要會想要吃炸的吧!如果要吃咖哩飯應該去別的地方。」

本土炸雞店頂呱呱賣起日式咖哩飯,全台45家分店,19家賣豬排咖哩飯,主要集中在商業區,鎖定上班族市場,看準民眾怕炸雞帶進辦公室,味道太濃影響其他同事,賣豬排咖哩飯方便性高,希望能拚午餐購買率。

另一家21世紀烤雞賣餐盒起步更早,店內招牌烤雞變成主菜,午餐時段,平均10個人上門消費,就有6個選擇買便當。

民眾:「肚子沒那麼餓,又想吃烤雞,就想說來吃吃他們的便當。」

民眾:「看到價錢,想說1百多有點貴,但是其實它一個餐盒再加一杯飲料。」

速食店業者李上玉:「推出這個餐盒迴響還滿大的,累積到現在有80萬人次(購買)。」

炸雞店、烤雞店販賣商品被定型,業者推出「便餐」拓客源,刺激銷售業績。

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 上班族#速食店#便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25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