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明星老闆開兩會 廣告宣傳變企業「秀場」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蕭應強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大陸全國兩會是年度政治舞台,這個時候對岸有兩千多名本地記者聚集北京,因為曝光度非常高,變成許多身兼代表的企業老闆們,絕佳的宣傳秀場,像娃哈哈董事長宗慶後,就在大陸官方媒體花錢廣告自己的提案,小米創辦人雷軍也開法案說明記者會,卻「忍不住」變成新產品民調大會。


一群人包圍要簽名和拍照,像是個明星大駕光臨,仔細看,他是小米手機老闆雷軍,但在這個會場的正式身分,是大陸全國人大代表。

大陸全國人大代表雷軍:「這個像我用的這個第五個版本的工程機,叫P4,我們從P0開始編號,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,我這樣好像在做廣告,呵呵!其實我不是要做廣告。」

極懂行銷的雷軍,強調沒在廣告,偏偏大陸前首富,娃哈哈董事長宗慶後,就直接砸錢,在對岸官方媒體新華網最顯著的版頭,宣傳自己的人大提案,還有貴州白酒公司,在知名新聞網站,掛上所謂兩會專題聯名廣告,大陸人大政協開會,全國媒體無不強力報導,明星級的老闆們也大大曝光,像格力電器鐵娘子董明珠,和知名的百度創辦人李彥宏。

大陸全國政協委員李彥宏:「我們可以通過創新,把我們GDP做得更加高質量。」

小米的雷軍開記者會,本來是要說明修改公司法等提案,手機老闆談政治,難免偏離主題。大陸全國人大代表雷軍:「我跟大家調查一下,我(公司裡)負責產品的,我要(小米手機)不配充電器,減15元你們覺得這事能幹嗎?」

記者潘彥瑞:「大陸全國兩會原本是年度政治議論的舞台,但在商業高度發展的現在也變成明星老闆們的個人秀場。」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京兩會#人大代表會議#雷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5

0.1066

0.3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