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〈獨家〉動漫園區成治安死角 民眾不敢靠近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


新竹的竹東火車站前找來復古車廂,利用7800平方公尺的空間,打造動漫園區,還命名為魔法森林,但是現在都還沒完成,卻有很多街友在裡面喝酒,更誇張的是他們還在復古火車廂翹腳睡覺,根本是把園區當成家,甚至還有人會半夜闖入打球,因為沒有管制,幾乎成了治安死角,附近民眾只要太陽一下山,根本不敢靠近,轄區警方說會加強巡邏和勸導街友離開。


走走走,走進一看是個蘑菇屋,再走看到的是,2節藍白色的復古火車箱,這裡是竹東火車站前的魔法森林。

蘑菇屋很夢幻,火車廂遊客滿,但實際情況是,酒瓶、飲料瓶、空盒、抹布還有一隻腳,街友大喇喇把車廂當成家,座椅當成床,破壞裡頭環境。

再來外面看看,這裡就是魔法森林的主要園區魔幻廣場,看看他未來該有的有樣子,也是相當有設計感,不過我們走進一看,棉被3條舖在長椅子上,還有街友大白天在涼亭喝酒聊天,往裡頭走,還有廢棄的大型家具也在這。

民眾:「味道真的很臭。」

雖然動漫園區還沒完工,甚至拉起線禁止進入,但街友還是常常把這裡當成他們的休息空間,還有人會闖入打球,幾乎成了治安死角。

附近居民vs.記者:「晚上就不敢來,就白天敢來,(街友)大概5點以後就會在這邊,很多嗎?5、6個。」

附近居民都知道這裡是街友的家,只要晚一點,就不敢靠近。

旅遊服務處員工vs.記者:「已經跟派出所報備了,而且也不能硬趕,對,自己也要注意一下。」

旅遊服務中心員工也很傷腦筋,每天都是柔性勸離,因為不希望原本應該夢幻登場的動漫園區,但是最後卻是髒兮兮亮相。

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竹#街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466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