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珊選後首露面 穿迷彩高跟鞋挺友花店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連勝文妻子蔡依珊,選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,替好朋友花店擔任開幕剪綵來賓,不過接受聯訪,蔡依珊都惜字如金,謝謝兩個字帶過,話說的少但蔡依珊穿的一雙迷彩高根鞋卻受到矚目,蔡依珊私下表示,是喜歡迷彩的連勝文送的,什麼牌子不清楚,但調查後發現,蔡依珊的迷彩高跟鞋,是義大利鞋王,影星安海瑟薇和慾望城市女主角沙拉潔西卡派克,都是愛用者,一雙鞋要價2萬5千元。


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笑僵了啦。」

把臉藏在花束後面,要鏡頭別拍了,好久不見的蔡依珊,在市長選舉後,首次參加公開活動,選了一件亮藍色西裝外套,搭配黑色皮褲,替好朋友花店剪綵開幕。

連勝文妻子蔡依珊vs.記者:「等等會買花幫家裡點綴一下嗎?你這樣講我就一定要買了,自己喜歡怎樣的花?我都會問SARA,因為她是專家,我比較不懂,有比較喜歡的花種?顏色?都很漂亮。」

堅持當一個稱職的來賓,想和蔡依珊聊兩句,只能問花,如果關心別的問題…。

連勝文妻子蔡依珊vs.記者:「勝文平常會買花送你嗎?謝謝,夏威夷好玩嗎?好啦,謝謝。」

一句謝謝,什麼都不肯再說,不過畢竟過去整年都陪著先生連勝文跑選舉,看到熟悉的媒體朋友,蔡依珊還是會卸下心防。

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你是不想拍我的臉,就這樣子。」

看到攝影機不斷往下拍,忍不住念兩句,蔡依珊露面隔外搶鏡的就是腳上的高跟鞋,迷彩圖樣鞋頭還有橘黃色亮漆,這雙高跟鞋品牌來頭不小,是義大利鞋王,明星最愛穿著參加宴會,慾望城市女主角 沙拉潔西卡派克、名媛維多利亞,和影星安海瑟薇都是品牌愛用者,蔡依珊腳上這雙,要價2萬5千元,是最愛迷彩的老公連勝文送的,

選舉結束3個多月,過年還一起去夏威夷度假,蔡依珊生活和心情,似乎也輕鬆不少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珊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358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