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春天最美麗道路」 櫻花、油菜花同時盛開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28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春天的腳步來臨,百花盛開的季節也到來,3月尤其是櫻花的旺季,但在韓國濟州島,不僅可以欣賞到大櫻花,還能同時看到油菜花天海一線的美景。


▲城山日出峰與油菜花。(圖/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提供)

濟州島位於韓國最南端,也是最早迎接春天的地方,每年2月開始,油菜花、迎春花、杜鵑花及大櫻花等接力盛開,可以看到各種春季花卉開始綻放的花影,而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,島上也會舉辦各種春季慶典。

濟州島的大櫻花是漢拿山原生品種,也是櫻花品種中花瓣最大的,色澤嬌豔而且雍容華貴,今年的「濟州大櫻花節」,將在27到29日在濟州綜合競技場一帶舉辦,除了可以看到大櫻花盛開場警,還有一系列主題活動,濟州島的賞櫻名所在典農路及濟州大學前的進入路兩處櫻花大道,每年4月中舉辦的西沙羅文化節是將道路兩旁櫻花樹掛上青紗燈籠,也是濟州市內夜間賞櫻的推薦地點。


▲濟州大學前櫻花道。(圖/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提供)

而濟州島的除了櫻花以外,另外代表的就是黃澄澄的油菜花,其中以漢拿山東邊的鹿山路最受賞花民眾推崇,有「濟州島春天最美麗道路」稱呼的鹿山路,從表善面加時里的短腿馬體驗公園一帶延伸至正石航空館,道路兩旁長達8.5公里的油菜花公路,後方就豎立著櫻花樹,這個季節有黃色與白色的花瓣同時爭豔盛開,景色超美麗,3月28、29日2天將在中文旅遊區一帶舉辦西歸浦油菜花徒步慶典;4月中將於牛島一帶舉辦。

而翰林公園每月都會舉辦不同的花卉慶典,4月份則以櫻花為主題,不僅可以欣賞大櫻花及油菜花天海連為一線的景色,園內還會舉辦音樂演奏會。


▲油菜花公路。(圖/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提供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油菜花#濟州島#櫻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48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