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持電擊棒攻擊馬偕護士! 僅因超過探視嬰兒時間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至親家人進醫院,親友難免會焦急,這種不安情緒,往往是造成醫病關係緊張的主因。昨天(5日)有一位護理師在臉書上透露,差點遭家屬以電擊棒攻擊,透過文字也能感受到她的惶恐與忿忿。

在馬偕醫院淡水分院服務的一位護理師,昨天凌晨在臉書上宣洩滿溢的憤怒情緒,寫道「我們盡心盡力為你孩子付出卻換來你的暴力」、「你不知道你的辱罵、侮辱以及暴力對醫療人員是多大的傷害」,文章描述當時因超過嬰兒隔離病房會客時間,所以制止一位爸爸入內看寶寶,沒想到該男大發雷霆,不只爆粗口辱罵醫護人員,甚至拿出電擊棒作勢攻擊,所幸護理師閃得快,電擊棒擦過衣服,沒有造成身體傷害,驚險際遇卻讓這位護理師心理受創,哭了一整天,文末向施暴的男子呼籲,希望他記住自己的行為有多離譜,也將提告藉由司法,還醫護人員一個公道。

實際致電詢問馬偕醫院淡水分院,院方態度低調,表示詳細情形並未打算對外說明,倘若護理師選擇提告,會尊重她的個人意願。醫護人員的職責是拯救、照護病患,不該讓用心醫治病患的醫生、護理師,非但沒有得到一句感謝,還遭暴力相對,用盡真心換來的卻是絕情。



▲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嬰兒#電擊棒#醫療暴力#護理師#馬偕醫院#護士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732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