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20年沒搭過地鐵! 劉嘉玲學發哥當平民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在演藝圈地位舉足輕重發哥周潤發,其實私底下超級親民,平常最愛搭地鐵或小巴到處趴趴走,遇到粉絲也親切的答應合照或自拍,這股親和力更感染影后劉嘉玲,兩人不僅相約去爬山,20幾年沒搭過小巴的劉嘉玲,居然因為發哥的關係開始體驗平民生活,看來由奢入儉其實也不難。


港星劉嘉玲:「坐小巴…我覺得,對我來說是蠻有突破的,因為我20幾年沒坐過小巴,也沒什麼大不了,我覺得周潤發可以坐,我也可以坐。」

過慣優渥生活的劉嘉玲,一開金口,周潤發發哥就化身許願池,馬上帶著她去體驗平民生活。

戴著大墨鏡跟帽子,只見發哥笑的超級開心,換上休閒服裝的劉嘉玲,似乎也很享受,兩人還趁著新年跑去爬山,到處趴趴走,劉嘉玲還說,看到發哥爬山時,還會跟每個路人打招呼,必要時還和粉絲拍照,好像走在發哥身邊,她也被感染,變得有親和力,跟螢光幕前的她相比,完全是兩個人。

港星劉嘉玲:「你坐在小巴上面,每個乘客也蠻開心的,司機也蠻快樂的,都很愉快,體會一下正常人的生活,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,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。」

其實搭地鐵、坐小巴,對發哥來說,是稀鬆平常的事情,他還會觀察路人搭車時,都在做什麼,甚至上節目開自己玩笑,說都沒人認得出來。

主持人撒貝寧vs.周潤發:「為什麼我每天要坐地鐵?你每天坐地鐵?對啊,其實來講,周潤發在香港人心目中不重要。哪條線啊?無論你從南到北,在香港,西到東沒人管我。」

跟著形象親民的發哥,劉嘉玲還直言自己,學到許多新的理念和人生哲學,更說下次爬山,還要叫上老公梁朝偉一起來,看來粉絲想要在地鐵,或是深山,捕獲野生的天王天后,機率因為發哥的關係,也越來越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嘉玲#地鐵#周潤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66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