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再隨地小便喔! 特殊塗料會讓尿液「反彈」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在這裡隨地小便,小心被自己的尿「反擊」喔!(圖/翻攝自 IG St. Pauli YouTube)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德國漢堡市的聖保利區(St. Pauli)以多采多姿的夜生活聞名,偏偏酒喝多了容易出現糗態,許多酒醉男子會隨地靠牆小解,導致街頭臭氣薰天,當地居民互助會想出一個「妙招」,讓隨地小便的醉客自食惡果。

位於聖保利區的繩索街(Reeperbahn)是酒吧和紅燈區等夜生活場所的聚集地,每年吸引20多萬遊客到訪,但事實上,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不如外界所想的光鮮美艷,而是充斥著尿騷味!即使明令公告禁止,還是有許多酒醉客人隨意在街頭解手,造成環境髒亂。居民互助會想出一個法子,在該區街道的牆面上,塗上一層防水油漆,這種特殊塗料會使尿液「反彈」,潑濺在亂尿尿的人鞋子上!

防水塗料重新粉刷的牆壁上,放置了新的標語「不要在這裡尿尿,我們會尿回去」,互助會的發言人斯塔龍(Julia Staron)女士接受《明鏡周刊》訪問時說:「不要以為避開警語去別的角落尿就沒關係」,她露出一個意味深遠的笑容繼續說「不是每面牆上都有警示標語!」新的反制手法不僅幽默,還非常有用,相信這些自作自受、被自己尿液襲擊的醉客們,以後應該不敢再這麼沒公德心!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喝醉#防水#醉漢#小便#尿尿#尿液#油漆#便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413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