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瓊斯」一演再演! 哈里遜福特跨越3世代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高齡72歲的資深美國男星哈里遜福特,有很多叫好叫座的作品,最知名螢幕角色,就是探險家印第安那瓊斯,他演瓊斯博士前後跨越27年,累積跨世代影迷,他從年輕時演《星際大戰》,奠定動作演員地位,到中年演《空軍一號》美國總統,都是非常經典的角色。


聽到這音樂,就知道是冒險傳奇英雄,印第安那瓊斯來了,瓊斯博士,就是哈里遜福特最經典的角色。

《印第安那瓊斯》電影片段:「我不知道你會開飛機,我會飛,但降落,不會。換的好,謝啦!」

在史蒂芬史匹伯操刀下,演紅了頭戴牛仔帽,腰掛長鞭,身手矯健探險家,出生入死,卻又搞笑連連,紅到電影不斷拍續集,哈里遜福特,也從1981年演瓊斯演到2008年,足足跨越3個世代。 

《星際大戰》電影片段:「我愛你。我知道。」

美國記者:「他飾演總會率先開槍的英雄。」

他的螢幕英雄生涯,從1977年的星際大戰,飾演韓索羅就開始發熱。而他的伯樂,就是名導喬治盧卡斯,邁入中年的哈里遜福特,照樣有代表作,空中一號裡,扮演遇上劫機的美國總統,和蓋瑞歐德曼飆戲的時候,為求逼真,哈里遜福特甚至要蓋瑞歐德曼打真的。

美國記者:「當他的機隊被挾持,家人被用槍指著威脅生命,他就從一個嚴肅的政治人物,變成一個空中動作英雄。」

叫好又叫座的電影作品,實在太多了,哈里遜福特,不但是台灣許多5、6、7年級生的偶像,跨世代粉絲遍及全球各地,英雄形象,直到現在都深植影迷心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際大戰#哈里遜福特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52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