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0萬支蜂炮轟炸!火力全開 22人受傷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蘇泰盈 莊勝雄 徐記宏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南鹽水蜂炮晚間重頭戲,三座主炮城總共80萬支蜂炮,近距離炸在民眾身上,火光威力驚人,搭配高空煙火,看起來更是效果十足,不過現場也傳出有22人受傷,其中一名男子被炸傷眼睛,在衛生所等待送醫時還突然昏倒,嚇得醫護人員緊急幫他做CPR!


白色綿羊的炮城開炸,今年三陽開泰主炮城,總共有80萬支的蜂炮,搭配煙火秀,看起來更壯觀。蜂炮齊發,轟炸的聲音震耳欲聾,現場的民眾全副武裝,不斷的跳呀,要減緩蜂炮打在身上那種又痛又麻的感覺,整個鹽水國中,瞬間都是蜂炮四射的火光。

民眾:「一生總是要來一次,這是台灣最有名的節慶,每年都一定要過來一下。」

儘管一邊被蜂炮轟炸,還是有民眾一邊拿著手機錄影,要記錄這一刻,蜂炮威力十足,有民眾可能是防護不夠,當場被炸傷眼睛。

醫護人員vs.受傷男子:「大哥你住哪裡?宜蘭,因為你眼睛裡面有出血,我要回去醫院看一下。」

而另外這一名50多歲的男子,也是眼睛受傷,朋友送他到衛生所時,眼睛初步包紮好,要等著送柳營奇美醫院時,他坐在椅子上突然昏倒,嚇得醫護人員趕快幫他做CPR。

醫護人員vs.受傷男子:「衣服打開、衣服打開。」

除了這兩起炸傷意外,大致上秩序還算良好,三座主炮城炸完之後,陣頭抬著神轎在周邊繞行,200座炮城在2天內要炸完,蜂炮炸得越旺,象徵去除霉運,今年運勢就會越好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蜂炮#炸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77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