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橘晚會萬水姐催票 宋致詞麥克風消音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彭以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2 0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,晚間在台北228公園舉辦造勢活動,熱情支持者沒有間斷高喊凍蒜,宋楚瑜批評藍營內部傳出棄保,也批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,又站出來挺蔡英文;不過,整場活動最高潮是親民黨也打夫人牌,宋楚瑜太太陳萬水,最後現身催票。

支持者:「宋楚瑜,凍蒜!宋楚瑜,凍蒜!」

宋楚瑜選前在台北唯一一場晚會,風光大進場,拿起麥克風,竟然出狀況。支持者:「總統好!總統好!」

晚會的麥克風不僅突然被消音,連大螢幕也沒畫面,支持者壯聲勢喊凍蒜鼓譟,3分鐘才終於把電給叫來。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剛剛是不是斷電,台灣已經斷了12年的電啦!」

宋楚瑜一個小時激情開講,痛批馬總統執政無能、633跳票,但對綠營批判也沒客氣。宋楚瑜:「要給蔡英文一個公道,李遠哲先生真正應該還給台灣一個公道,對不對啊,(國民黨)政黨在操弄,他們心裡在只有政權,沒有人民,你去看一看,每一天都談棄保。」

到底棄誰保誰?其實宋楚瑜造勢場早有支持者自發性,發動棄馬保宋口號,至於全場最高潮,在活動尾聲出現的神秘嘉賓。主持人:「掌聲歡迎,萬水姐姐來了。」

陳萬水本來只在大螢幕上獻聲,沒想到壓軸露臉,支持者激情站起來歡呼,選前倒數親民黨也祭出夫人牌,衝人氣也衝高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04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