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爭議2星期 慈濟:不足處將檢討、財務透明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慈濟爭議,從內湖土地開發案演變到要求帳目不透明受質疑!經歷2個禮拜話題延燒,慈濟副總執行長林碧玉終於回應,承諾願做慈善領頭羊,檢討改進讓帳目公開透明,信徒間開始用LINE澄清,大愛電視台臉書和在慈濟大學任教會員葉慈澍,紛紛透過網路公開澄清關於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「慈濟不實謠言」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小時候我也是很支持慈濟的活動,所以…我是覺得,我好像從頭到尾只說了『奇怪ㄟ』3個字。」

一句奇怪耶,柯文哲緊盯的慈濟內湖土地開發,演變成全民查帳,從2月底到現在,2個星期時間過去,慈濟終於正式回應,慈濟副總執行長林碧玉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透露這次事件令證嚴法師相當傷心,內部做了很多檢討,社會認為不足之處,慈濟願意從善如流進行調整,承諾當慈善領頭羊,將財務 公開透明。

慈濟副總執行長林碧玉:「原有的傳統的文化,轉化為人文。」

不只電視、網路全面澄清,就連慈濟信徒間也用LINE,一個傳一個,把外界幾大疑點,畫作文字講清楚。

一直是台灣慈善驕傲, 前進災區蓋組合屋,慈濟作為連吳敦義都給讚,如今樹大招風,任職慈濟大學委員之一葉慈澍,撰文「何謂慈濟真相」要闢謠。

慈濟會員:「送愛去南亞。」

常聽人說「要捐百萬才有旗袍穿」,其實這藍裙代表「八正道」,成員得接受見習、培訓至少一年,花時間修身養性才能穿,捐百萬的沒有制服,只有一張榮譽狀 。

而總是看來富麗堂皇的靜思堂,外傳用昂貴琉璃瓦搭建而成,也是誤會一場,葉慈澍澄清是銅瓦製造,而且專款專戶絕對不是用救災錢,另外包括骨髓捐贈要收錢,帳目不清,東部買不到車票怪慈濟,他一一澄清,只希望謠言止於智者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回應#慈濟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72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