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蜂炮開轟!Janet搶體驗 慘遭蜂炮炸傷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元宵節熱鬧滾滾,很多人就愛到鹽水體驗蜂炮快感,discovery特別停留兩天,要來個蜂炮全記錄。主持人Janet和外籍主持人伊恩,試著放炮,但太小看蜂炮威力,沒穿好裝備,一開炸,兩人都受傷!幸好沒有大礙。另外也有瘋狂蜂炮迷,參加活動20多年,今年還自製蜂炮大衣,要讓蜂炮好好炸一炸,去一下過去晦氣。


穿短袖,戴著可愛的小草帽,藝人Janet帶著另一位主持人伊恩,要來體驗蜂炮快感。但這…也太可怕了吧!什麼裝備都沒穿直接放炮!蜂炮竄出來全往身上炸!讓兩個主持人痛到跳腳,甚至還受了傷!

主持人Janet:「他被打了,你看他被打到了。」

但瘋狂的不只是他們!一整排蜂炮衣都是焦黑痕跡,上面還有特殊造型,全擺出來連外國遊客也忍不住拍張照,這些都是他的,丁先生鹽水在地人,每年的蜂炮盛會,他絕對出席。

蜂炮迷丁先生:「我參加蜂炮已經有20幾年了,然後從2006年來開始,蒐集愛台灣系列的蜂炮衣,然後07年作一個標靶給蜂炮射擊。」

今年他也要盛裝參加,安全帽、手套一個都沒少,要應景還自製羊造型的裝備,但蜂炮迷不只一個,有人怕錯過活動,乾脆睡在會場旁。

TVBS記者何佳芸:「為了要參加台南鹽水蜂炮兩天的活動,有民眾就自備了帳篷,到活動會場旁邊露營。」

蜂炮迷:「蜂炮炸的時候,我都跟他們去走啊,結束之後我再回來,都已經晚上凌晨一點多。」

就算是平日,愛蜂炮的民眾還是不會錯過,湧入鹽水,讓攤商樂的備貨,這家泡芙還特別做成卡通造型,不管是小熊、派大星還是麵包超人,吸睛指數百分百,日賣2千份,小妹妹看到了捨不得走,吵著要帶回家,父母也大方掏錢,畢竟元宵嘛,到鹽水來湊熱鬧有個美好回憶最重要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元宵節#鹽水蜂炮#鹽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46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