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炎亞綸探視加粉絲LINE 等待換肝少女淚崩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見到炎亞綸,小慈笑得好開心。(圖/喜願協會提供,以下皆同)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 
16歲的小慈自幼罹患膽道閉鎖,在與病魔對抗的過程中,偶像炎亞綸一直是她的心靈支柱,在喜願協會的聯繫下,小慈終於在元宵節前夕,和偶像面對面聊天、拍照,炎亞綸甚至和她交換了Line帳號,讓小慈又驚又喜。

正值花樣年華,小慈一頭短髮,笑得好開心,看不出來她自小罹患膽道閉鎖,確診後持續治療,但肝指數與黃疸狀況仍日漸嚴重,目前正等待肝臟移植中,才16歲的年紀,卻常常進出加護病房,小慈的努力,讓偶像炎亞綸十分感動,曾拍攝加油短片,也成為小慈抵抗病魔的支柱。



在4日晚間,透過各方努力之下,炎亞綸親自造訪,能見到心儀偶像,無疑是元宵節前的最大驚喜,害羞又緊張的小慈不忘對炎亞綸喊話:「哥哥我很喜歡你,也希望你演更多戲、唱更多好聽的歌」,除了準備小禮物之外,炎亞綸也與小慈及其弟弟一起合唱歌曲《這不是我》,更和小慈互加Line好友,叫她有事可以傳訊息,讓小慈笑容燦爛,甚至感動落淚。

喜願協會自1994年成立以來,已幫助超過1500名重症病童圓夢,讓他們更有勇氣去面對病魔的挑戰,也希望更多民眾支持,把溫暖的力量傳播出去,幫助更多的病童和家庭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重症#炎亞綸#肝臟移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472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