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我的房東上新聞! 學生再爆看屋被騙、馬桶惡臭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馬桶堵塞半個多月,讓住戶不堪其擾。(圖/馬同學提供,以下皆同)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

TVBS在3日報導 〈獨家〉單親媽找房不易 才住1天想解約竟遭拒被騙了?男退租套房違約 吃官司又賠錢,之後,有越來越多受害者站出來,同樣控訴這位張姓房東,更有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「 我的房東上新聞了」。

這間公寓不但位於捷運站附近,地點好,又近輔仁大學,吸引許多學生入住,但有同學反應,自去年8月入住以來,簡直「大開眼界」。馬同學表示,當初在租屋網上看到租賃訊息,覺得地方不錯,實際走訪的時候,房東以「房客不在家不能借看」為由,帶馬同學看了其他房間,並強調「其他房間都一模一樣」、「只有窗戶多寡和家具擺放位置不同」,馬同學相信並簽下一年的契約,一個月房租所費不貲,要價1萬2千元。


▲浴室問題重重,洗完澡就會「淹水」。

但實際入住後卻發現問題重重,入住的房間和當初看到新穎漂亮的房型截然不同,家具老舊。甚至才剛住進去2-3月之間,房東就任意進入房間,至少4次,馬同學反映後,房東總是用「消防問題為由,要進行維修」來推託。

更誇張的是,浴室也常有堵塞,馬桶從2月中堵到現在,發出惡臭,幾乎一整層樓都有同樣問題,向房東反映卻也沒有改善,房東甚至要他們自己出錢解決。再者,當初房東說電費以一度4.5元計價,入住後卻變成一度7元,馬同學還開玩笑說,為了省電,甚至買了蠟燭應對。


▲牆壁滲水發霉。

公寓一共有4樓,其中2、3樓各分為7間房,租金從1-2萬不等,馬同學說房客來來走走,目前尚有住人的約8間,由於解約需要賠償2個月租金和押金,還剩下近半年的租約,馬同學打算先寄存證信函,要房東近修繕責任,不然半個月臭氣烘天,實在忍無可忍!

馬同學在網路上PO文反映後,有許多受害者也紛紛在TVBS粉絲團回應串聯,希望替自己討回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租屋#合約糾紛#房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77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