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廟廁所拒陸客 陸媒赴泰國追真相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二月初,泰國北部清萊知名景點「白廟」,傳出一度拒絕大陸遊客參觀,原因是部分遊客隨地大小便,甚至把沾有血污的衛生棉黏在廁所隔板,把廟方給惹火了!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,陸客出國觀光的行為究竟有多失禮?大陸媒體更為此親自到泰國了解真相。


泰國清萊白廟主人:「我打開洗手間的門,天啊!到處都是各種汙染,有人將衛生棉貼在牆上。」

泰國知名景點白廟的主人回想起那一刻,仍然很震驚,二月初,泰國網路媒體以「頭條新聞」的方式,報導陸客到泰國觀光的丟臉行徑,現在大陸央視記者追到泰國了解真相。

泰國清萊白廟主人:「大便池也是滿的,洗手間的廁紙也被整卷扔進便池,還被水沖,我的天啊!我被震驚了。」

不只是白廟,另外一個同樣著名的觀光勝地黑廟,門前的這棵樹上,就用簡體中文寫著「不要摸波羅蜜」,這個告示牌是最近才剛掛上的。

大陸媒體:「一些中國遊客發現樹上,剛結出來的波羅蜜,出於好奇會拿手摸,有的甚至會摘下未成熟的果實。」

這些舉動都讓景區很困擾,從好言相勸到一度關門拒陸客,現在重新開放,陸媒也實際走訪,製播新聞節目強力放送,拜託拜託,你們不要太任性啦!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#陸客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797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