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孕婦飛美待產 加州警突擊坐月子中心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4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美國聯邦調查人員會同警方,在洛杉磯無預警突擊好幾家坐月子中心,這些坐月子中心,專門提供大陸孕婦服務,讓她們專程到美國待產,只為了讓小孩取得美國公民身份,由於社區孕婦滿街跑,居民接連檢舉抗議,美國警察罕見展開大規模清查。


美國移民署官員:「好的,大家準備好東西。」

大批聯邦幹員,在洛杉磯的高檔住宅區外集合,他們不是要來抓什麼通緝要犯,而是要突擊非法坐月子中心。鄰居:「我看到一名男子拿著一堆大型娃娃,還有堆到天花板這麼高的大量尿布,還有另一名男子戴著廚師的帽子,還有幾名女子拿著好幾盤的食物。」

鄰居指證歷歷,因為這個擁有游泳池、豪宅的高檔社區,現在竟成為 加州坐月子中心的基地,裡頭住的都是從大陸專程飛到美國生小孩的孕婦,這股被包裝成「產婦觀光團」的旅行,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要讓肚子裡的寶寶成為美國公民。

美國移民署官員:「這些婦女們生下小孩後,會把小孩帶回大陸,但重點是,這些小孩們已經擁有美國公民身分,他們日後可以隨時回來唸書或做任何事。」

越來越多家庭不惜砸重金,專程來生個美國寶寶,網站上細數到美國生小孩的好處,還附上了24小時生子熱線,而且這些月子中心規模還不能隨便,地點幾乎都選在有管理員,和幽靜的高級住宅區。

社區住戶米契爾:「鄰居說看到很多頂級名車進進出出,也有看過7、8名孕婦,在這附近的步道散步。」

據說就連同樣是華人的住戶也無法忍受,主動投訴,美國移民署表示,雖然到美國生小孩不違法,但是如果是在申請簽證時撒謊就是犯法,而且月子中心算商業機構,依法不能開在住宅區,警方才會大動員查緝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加州#孕婦#坐月子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26

0.1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