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假扮公安拐積蓄」 詐欺犯自爆騙術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4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41



俞小凡2個月內匯款6次,詐騙集團到底如何死纏爛打,心甘情願讓人掏出口袋裡的錢。台北市警方逮到一名錢姓詐騙老千,他之前因為販售假古董遭通緝,潛逃到泰國跟對岸後,當起詐騙集團,他說,假冒「大陸公安」很好騙,一邊打探被害人口袋有多深,一邊恐嚇被害人,帳戶遭到「監管」,很多民眾害怕涉案,乖乖把錢轉到對方指定的帳戶,也因此上當。


警察臨檢,攔到詐騙集團成員。臉部打馬賽克的錢姓男子,之前在泰國當詐騙集團被抓過,他的職務、角色,是深圳市公安局的警官。

錢姓詐欺犯:「我這裡是深圳市公安局的警官,我姓錢,你要報案?報什麼案,轉來我這邊,我就幫他們做筆錄,做一做就說,名下還有戶頭涉嫌洗錢,然後開始調查,戶頭有沒有錢。」

第一次有資深詐欺犯願意說騙人過程,反正就是佯裝警官,電話製作筆錄,開始試探戶頭的金額數字,盤算被害人是不是肥羊,講到最後,一定找理由要交付控管,騙被害人掏錢。

錢姓詐欺犯:「單筆最高400萬人民幣,你可以抽多少?8%,100萬抽8萬。」

他們都在東南亞設機房,打越洋電話騙大陸人,他最高一次騙4百萬人民幣,自己賺8萬,相當於講一通電話,台幣32萬到手。他自己歸納,只要電話打來要匯全部的錢出去、或是提領鉅款給別人,都十之八九是詐騙,行騙江湖快10年,但人不敢在大陸耍詐。

錢姓詐欺犯:「我只有在泰國被抓過而已,大陸不敢去啊!那裡詐欺無期徒刑,誰敢去啊!」

錢姓詐欺犯暢談詐騙心得,表情暗笑受害人都很好騙,聽電話就相信戶頭涉嫌洗錢,願意把所有錢提出來、或是匯給詐騙集團,他一嘴熟練地詐騙經驗,都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公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551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