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好窩心!皮夾掉Uber上 司機循地址完整寄還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4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取自Twitter)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如果不小心在計程車上掉了東西,除非司機有好心幫你撿起來,否則就很難找回來了吧!但這個來自倫敦的美容師,就遇到了讓她想到都會心暖暖的好心司機,而這個讓她感動的故事,竟然來自備受爭議的Uber!


這位來自倫敦的美髮師兼化妝師,日前搭乘Uber,卻不小心把皮夾掉在車上,著急的她花了兩個小時翻遍房子,還去銀行掛失,她的室友卻告訴她有一個給她的包裹,裡頭裝著Josie Chan皮夾的物品,還附上一張小紙條!

紙條上列出皮夾內的東西,並留言:「我是Uber司機Jamshid,這是你3天前掉在車上的東西。」原來好心的司機沒有把東西占為己有,還循著Josie的地址把皮夾寄還給她,這個舉動讓Josie好感動。

「我很感謝他,我想我會送他一盒巧克力或其他什麼,而且他連郵寄的費用都沒多拿!」Josie把紙條PO上網路,和大家分享令人窩心的驚喜,網友看了也大呼司機太善良,更說下次你要掉東西前,最好確定你的司機像他這麼好!

會讓人這麼訝異,是因為一直以來Uber就爭議不斷,從之前被控違法運行,也不時有司機性侵乘客的消息傳出,如今卻有這麼窩心的小故事,讓人意外,而倫敦Uber的發言人也說,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表現司機的善良和慷慨,也肯定不會是最後一次!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Uber#拾金不昧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50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