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柯林頓偷腥往事被重提 畫師爆料秘辛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4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資料照片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老婆希拉蕊最快在4月宣布參選2016年美國總統,但她被踢爆,在擔任國務卿4年任內全用私人email信箱處理公務,疑似違法!還有畫家自爆,曾在柯林頓總統肖像畫裡偷偷加工,象徵他和白宮實習生外遇的醜聞。


當年幫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畫肖像畫的畫師最近跳出來爆料,說他在畫像偷偷加工,諷刺柯林頓醜聞,畫上的柯林頓單手扠褲腰,乍看正常,畫師卻說畫像左邊這道陰影有玄機,是他刻意畫出來,影射沾有柯林頓偷腥證據的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藍色洋裝,這件八卦秘辛曝光時間點剛好就在希拉蕊傳出要正式宣佈2016總統選戰。

希拉蕊已經通知民主黨金主她可能4月5月就會提前宣佈參選,不過紐約時報踢爆,希拉蕊國務卿任內都用私人email帳號處理公務,恐觸犯聯邦法,美國媒體炮火因此對準國務院,記者會上唇槍舌劍。

記者vs.美國務院發言人:「就很大量,5.5萬封email,重點希拉蕊交出全部郵件了嗎?這位記者,你問我我哪知?那又不是我的信箱,希拉蕊回應的是這就是她手上有的。」

因為依法聯邦官員收發的信函都被視為政府檔案,應在公務帳號裡留存,希拉蕊4年任內卻都用私人email,國家機密陷入可能遭駭客入侵外流風險。

白宮新聞秘書:「希拉蕊團隊繳回的郵件檔案可以被國務院所核實,這樣就是完全合於聯邦檔案法。」

儘管白宮跳出來幫忙緩頰,說希拉蕊已經把5.5萬封郵件備份繳回政府,但希拉蕊想選總統,個人或老公柯林頓的陳年醜聞都被放大檢視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醜聞#希拉蕊#柯林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895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