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貼心!唐寶寶害羞躺地 魔力紅主唱妙招化尷尬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4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:club157tube Youtube) 

(網路新聞中心/臺孝婷)

美國馬里蘭一名患有唐氏症的10歲男童克里斯多佛(Christopher Warner),最喜歡的偶像就是天團魔力紅(Maroon 5)主唱亞當李維(Adam Levine),克里斯多佛的老師艾利(Avery Stanert)拍攝了一支短片放到Youtube上,訴說克里斯多佛有多喜歡魔力紅,沒想到過沒多久,克里斯多佛真的如願以償,在魔力紅演唱會的後台見到亞當李維本人。


艾利在Youtube上說:「我是一名特教老師,克里斯多佛是我的其中一名學生,他是一個很棒的男孩,就像其他10歲的小孩一樣喜歡流行音樂,他很愛聽魔力紅的歌,在一次作業,他選擇每天都做一張有關於魔力紅的海報,為了有時間聽最愛的歌,他每天都很努力,我告訴他,或許我們可以拍一部電影,讓亞當李維認識他的頭號粉絲。」

這一個故事被馬里蘭當地的廣播台發現後,特地安排克里斯多佛一行人到華盛頓參加魔力紅的演唱會,除了全程受到VIP的待遇外,還在後台和魔力紅相見歡,但克里斯多佛看到偶像太害羞,一直躲在媽媽的背後,最後還躺在地上,亞當李維見狀,非但沒有覺得尷尬,還建議大家一起躺下陪克里斯多佛,讓這場粉絲見面會溫馨地畫下句點。

 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當李維#魔力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500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