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馬丁《沉默》拍全台! 傳李奧納多將抵花蓮

記者 張雅惠 李汪勝 / 攝影 吳迪叡 賴志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儘管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《沉默》,在台灣剛開拍時,就發生中影場景坍塌造成傷亡的意外,但電影的進度可是一點都不能被耽擱,因為接下來馬丁要帶著巨星們,包括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、連恩尼遜,甚至傳出跟馬丁合作多次的李奧納多也要來,電影現在移師花蓮取景,地點隱匿,只有一個出入口,即將封路進行管制。


記者張雅惠:「好萊塢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《沉默》,90%都在台灣完成,除了中影之外,接下來他的場景就選在花蓮。」

史柯西斯的電影沉默90%都在台灣完成,除了中影之外,接下來他的場景就選在花蓮。從台北跑到東海岸,選擇背山面海的水璉牛山,大草坪加上擁有全台灣最美麗的沙灘,遠離塵囂的清靜感,成為馬丁史柯西斯的第二順位場景。

工作人員:「這裡的好處是說離大馬路遠,干擾比較少。」

有一個出入口的場地方便管制,加上主場景位處深山,地點隱密也不容易曝光,因為接下來跟馬丁合作多次的李奧納多,傳出也會加入拍攝陣容。

李奧納多最近一次出現是在蕾哈娜的生日派對上,留著大鬍子的他似乎發福不少,如果真要加入劇組,很有可能這就是戲裡的造型,因為就連已經開拍的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化身神父,也是留著一圈落腮鬍;另外包括3月要上新片的連恩尼遜,剛好也要加入拍攝陣容,為了不讓巨星們被打擾,劇組老早就申請好路權,從3月2日封到10日,路過的旅遊民眾想進去一窺究竟,恐怕也沒辦法!

工作人員就忙進忙出,貨車運送燈具攝影器材搭景,後頭還有幾座小木屋,不過對於要拍什麼、哪些演員會來全都保密到家,就連入住的五星級飯店也一樣。

記者 vs.飯店人員:「他們有保密協定不能講?沒有、沒有,這我們都不清楚啊。」

儘管飯店人員推說不知道,不過到停車場一看,有一大半都寫馬丁史柯西斯的電影片名《Lisbon》 ,根據了解,整個劇組300多人就包了200多間房間,相當大陣仗,不僅如此,就連下一個景點台中水湳機場也已經開始整地,似乎全台灣只要有日式建築的地點,都有機會入鏡電影裡,馬丁這回來拍戲幾乎全台跑透透,會拍出怎樣的內容,讓台灣粉絲期待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丁史柯西斯#來台#李奧納多狄卡皮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554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