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薄防水新趨勢 0.55CM全球最薄手機

記者 古彩彥 林宜潔 / 攝影 廖廣賓 西班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西班牙MWC世界通訊大展,大陸金立推出0.55公分超薄手機,Sony的防水平板也做到只有0.61公分,堪稱市場最薄,另外還有一款新手機,機身上下都有喇叭麥克風,來電時,上下兩端都可以通話!


科技網站3C達人:「這是最新的超薄手機,看看厚度只有5.5mm。」

雙面玻璃面板只有0.55公分,大陸金立手機推出纖薄中階機款S7,雖然沒有打破之前智慧手機最薄0.47公分紀錄,但智慧拍照玩法再升級,鏡頭拍到什麼顏色,桌面就會像變色龍一樣跟著轉色。

音色宏亮,可以扮演DJ放音樂,是來自大陸的Alcatel OneTouch IDOL 3,機身上下有雙喇叭、雙麥克風,手機正著講、反著講,都能通電話是最大亮點。

科技網站3C達人:「你可以握住手機任何一端,可以上下翻轉手機,都能接聽。」

西班牙MWC大展上演機海大戰,戰火也燒到周邊配件。TVBS主播古彩彥:「這是世界上最小的燃料電池行動電源,沒有錯,它就是給你的手機充電的。」

標榜只要用鹽巴和水就可以發電,號稱同樣體積能產生的電量,是鋰電池的3倍。業者:「充電器本身不超過99美元,內裝小盒則要價約1.5美元。」

但實測每次充電成本高達45元,適用於野外露營,因為一旦用光了普通電池,就可以自行裝水,用燃料電池行動電源救急;Sony也推出新平板,0.61公分厚,號稱是10吋平板中最薄規格,在水下1.5公尺能撐30分鐘,外型和性能同樣吸睛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SONY#手機#防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512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