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帳號停權 ISIS對Twitter發「狙殺令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示意圖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伊斯蘭激進組織 ISIS官方推特帳號因為充滿血腥畫面,多次遭到刪除封鎖,ISIS不滿帳號被停權,向推特發出死亡威脅,PO出一張狙擊手瞄準推特創辦人的照片,表明要暗殺他,還警告推特員工都要小心隨時會被斬首。


CNN主播:「ISIS支持者對全球最大的社群網站,發出威脅,他們聲稱要攻擊推特、以及推特的員工。」

ISIS最新的攻擊目標,矛頭對準社群網站推特,這張照片,狙擊鏡頭對準了Twitter創辦人多希,還威脅旗下所有員工,都可能會被斬首報復。

CNN主播:「推特表示,我們的安全部門正在和執法官員合作,調查這些威脅的真實性。」

推特被盯上的理由,是因為ISIS的官方帳號多次出現斬首、施暴的血腥畫面,推特一而再再而三把相關帳號關閉,讓ISIS支持者忍無可忍。

伊拉克軍隊,此刻則全力動員打擊ISIS,一位軍官不幸遭到俘虜,他的母親趕到ISIS據點,想見兒子一面,竟然被騙吃下兒子的遺體。目前伊拉克部隊,正在搶攻ISIS佔領的提克里特,從去年夏天到現在幾次攻防都沒有成功,這次伊拉克出動2萬名士兵,蓄勢待發,預計在4月展開地面行動,從ISIS手中奪回土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SIS#死亡威脅#推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14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