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搶婚」送遊義! 飯店拚「週一至週三」喜宴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去年大約有14萬對新人結婚,如果以一場婚宴30萬元來計算,光是宴客商機就超過400億元,但偏偏新人幾乎都集中在假日宴客,這讓飯店業怎麼拚,業績成長還是有限!有飯店要開闢「非假日」戰線,挑戰台灣人結婚幾乎都辦在假日的習慣,先拋出誘因,只要新人在週一至週三宴客,將送前100對,免費到義大利旅行!但對新人來說,要挑在上班日宴客,就得承受親友臨時不來,「空桌」的風險!


這是義大利境內的莊園旅館,有飯店要搶婚宴市場,要送100對新人免費住進這裡,9天7夜,不只免費「機+酒,」義大利的北、中、南3家飯店還任你挑,等於省下不少蜜月經費,但當然有條件。前提是這100對新人,必須選「非國定假日」的週一到週三宴客,還得保證至少有25桌才能得到這項大禮,實在是因為好日子新人搶著辦婚宴。

翻開農民曆,2015一整年,週五和週六、週日好日子42天,但週一到週四平日宜嫁娶多達55天,儘管有飯店假日起桌價,就比平日多一倍,但上班日辦婚宴,似乎還是不受新人青睞。飯店公共事務處長唐玉書:「我們希望可以改變我們民眾選好日子,還有週末的習慣,而且我們發現,去年週一到週三的婚宴,大概使用率只有40%,代表我們還有60%的胃納量。」

就怕下班來不及參加喜宴,飯店建議新人可以把入席時間,從6點半延後到8點。民眾:「如果交情很深的,不管他辦在什麼時候,如果晚上下班時候還是可以去。」

民眾:「大家平常週一到週五要忙,各自有忙的事情,所以還是希望禮拜六、日為主。」

還有飯店去年也曾出招,只要訂桌超過30萬元,就有機會免費吃飯店的Buffet一整年,因為看到成效,今年再加碼,要繼續送新人免費吃大餐的機會,飯店如意算盤,當然是希望平常日喜宴館也能人潮滿滿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宴#婚禮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90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