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!慢車道施工 機車被迫騎上BRT爭道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中市台灣大道沙鹿段,總長8公里的路段,因為進行養護工程,把整個機慢車道封閉,造成機車、公車無路可走,被迫違規騎上BRT車道,甚至還得轉上快車道,形成BRT、汽車跟機車爭道,險象環生,由於當地還有2所大學,機車族相當多,直到有議員關心後,施工單位才緊急用交通錐,圍出機車專用道,避免發生危險。


機車騎在BRT專用道上,1輛是誤闖,2輛可能也是,但是再往前,3、4、5、6、7-10,超過10多輛機車,全部騎在BRT車道上。

怎麼會大家都在違規,停下來看,原來台灣大道沙鹿段,慢車道施工封閉,機車無路可走,被迫騎上快車道,但當地車速快,只好違規騎上BRT車道,不但汽機車跟公車爭道,甚至還出現像這樣,BRT公車追著機車跑的奇景

機車騎士:「很危險啊,因為你要跟車子擠快速道路,那種感覺,然後加上BRT就追在你後面,有點危險因為畢竟,車子都開滿快的。」

由於附近路段,還有靜宜、弘光2所大學,機車族相當多,施工單位被投訴,立刻請工人拉出交通錐交管,引導機車

交通局表示,這個路段,是公路總局在進行路面修護,但事前沒有和市府協調,直接封路,才會造成機車族,無路可走

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:「這樣是很危險啊,所以為什麼公路總局,都沒有跟我們商量一下,我也覺得很奇怪。」

交通局表示,長達8公里的路程,從2月8日開始施工,因為遇上農曆年工程才會順延,目前將和公路總局討論,開放部份慢車道,還給機車族一個安全的路權,而這段時間違規騎上BRT的機車,也會和警方討論,暫緩開罰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道#BRT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38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