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 囂張駕駛違停擋路 竟還逼車嗆人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一名男子,真的很囂張!為了買早餐,違規把車停在馬路上,佔滿一整個車道,害其他車輛根本過不去,好不容易等到他買完,發車後居然是往前逼車,要對向車輛倒退,甚至還下車飆罵髒話,讓被逼車的駕駛氣得不得了,幸好當時幾位熱心民眾,趕緊幫忙勸和,這件逼車糾紛,才沒演變成全武行!


駕駛猛按喇叭!因為一台白色福特堵在這,另一台黑色BMW還逆向亂停。」

遭逼車駕駛:「啊人咧?」

叭了半天,沒人來,駕駛很無奈,看一下這2台車卡在這,他根本過不去。

等了1分多鐘,才有一個平頭男子,拎著剛買的早餐慢條斯理走過來,他可是把車停在馬路上 佔滿一整個車道。

但發車後,明明比較靠近街口,他卻不肯後退,甚至往前逼車!

遭逼車駕駛:「很兇ㄟ,應該是你要後退吧!哪有人叫你退的,他現在是幹嘛。」

逼車還不夠,BMW車主 還下車怒罵!

逼車車主vs.遭逼車駕駛:「你是不會往後退喔。」

狂飆髒話,旁邊店家和路人都嚇到,趕緊幫忙勸阻,其中這個短頭髮的阿嬤,騎腳踏車經過 趕快停下來,用手擋著BMW拼命勸和。

熱心幫忙民眾:「你要是在這邊吵起來怎麼辦?他一直叭,一直叭,真的是很壞,我看他手上 好多刺青,我看了也怕怕的。」

雖然嚇到,但阿嬤還是很熱心,跟另外這名早餐店的老闆,協調2台車一前一後離開。

阿嬤說這條路因為旁邊有攤商比較窄不好過,但她在這開店快40年,在地人多半會互讓對方,這麼火爆的場面,她也是第一次看到,阿嬤說態度囂張的逼車駕駛是生面孔,應該是外地客,不熟悉地理環境,大街上違規停車還隨便飆罵,讓自己出盡洋相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飆罵#擋路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775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