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翻唱《親愛的小孩》 黃渤好歌喉獻唱受矚目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TPG) 

大陸影星趙薇、黃渤主演的電影《親愛的》,為了台灣市場,演員們還湊出時間合體,翻唱蘇芮30年前的經典老歌《親愛的小孩》當電影主題曲,因為配上電影畫面似乎也增添許多戲中人物的情感,最受矚目的就是黃渤,雖然是演員出身,但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的他,唱歌可是完全不輸給歌手。


歌曲《親愛的小孩》:「我親愛的小孩,為什麼你不讓我看清楚,是否讓風吹熄了蠟燭,在黑暗中獨自漫步。」

重新詮釋30年的經典老歌《親愛的小孩》,開金口的是趙薇、黃渤、佟大為、郝蕾跟張譯。

歌曲《親愛的小孩》:「漂亮的小孩今天有沒有哭,是否弄髒了美麗的衣服,卻找不到別人傾訴。」

5個人輪流接唱,跟蘇芮的版本相比。歌手蘇芮《親愛的小孩》:「我親愛的小孩,為什麼你不讓我看清楚,是否讓風吹熄了蠟燭,在黑暗中獨自漫步。」

因為配上電影親愛的畫面,似乎也增添許多戲中人物的情感,其中最令人矚目的則是黃渤。大陸影星黃渤《親愛的小孩》:「親愛的小孩,今天有沒有哭。」

雖然是演員出身,但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的他,不僅演唱過多部電影主題曲,甚至還上過春晚,挑戰高難度歌曲。

大陸影星黃渤《洋蔥》:「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。」

說還真的很難想像他沒發過唱片,就連偽裝成參賽者跑去中國好聲音演唱,還成功騙到評審老師。

大陸影星黃渤《愛與愁》:「愛與愁,還有年少的執著。」

大陸歌手那英:「轉過來之後,我覺得你唱的太好了。」

為了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演唱主題曲,久未獻聲的黃渤、趙薇也再次讓人對他們的影歌視三棲感到佩服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#黃渤#唱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5

0.0475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