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演唱音樂出包 韓女團EXID臨危不亂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趙國瑞 南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韓女團EXID(念法如同excited)出道短短2年,就因為新歌《Up&Down》,火辣舞步掀起熱潮迅速竄紅,上個月27日她們出席首爾校園演唱會時,主辦單位出包讓他們面臨沒有和聲的狀況下演出,但穩健的唱功令人驚艷,獲得不少網友大力讚賞。


韓女團EXID《UP&Down》:「總是上下搖動著我,Why don't u know don't u know don't u know。」

韓國女子團體EXID出道2年,火辣舞步讓他們迅速竄紅,但上個月27日出席首爾校園演唱會卻發生小插曲,仔細聽他們唱的這首新歌好像單薄許多,完全沒有人聲陪襯只有伴奏,主辦單位出包讓EXID成員傻眼了一下,因為過往的表演模式。

韓女團EXID《UP&Down》:「停止冒犯,無辜冒犯,你 你 為何 為何 上 下 上 上 下。」

歌手向來會開「半mic」,彌補唱跳時太喘導致聲音不穩的狀況,但這次EXID在現場處變不驚邊跳邊唱鎮定演出。

韓女團EXID《UP&Down》:「Why don't u know don't u know don't u know,確切的向我展示心意,Why don't u know don't u know don't u know。」

尤其是率智高亢的嗓音還有負責Rap的安孝真,被網友大力讚賞,直說跟CD唱的簡直沒兩樣展現歌唱實力。

韓男團Shinee:「Everybody Everybody。」

韓國夯團Shinee也曾經直接在節目中無配樂演出,還跟現場歌迷合唱,這次女團EXID雖然表演發生主辦單位出槌,但這穩健的唱功讓人驚艷表露無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出包#校園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939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