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廁所沒垃圾桶? 女友賭氣自創「衛生紙歌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上廁所後衛生紙該丟哪裡?最近PTT上有網友就因此跟女友吵架,女友還說「全台灣只有你的廁所沒有垃圾桶」,更因此即興創作一首「丟衛生紙」的歌,事後男方將偷錄的歌聲放上網,讓網友直呼戀愛了,不過歌詞順暢又押韻,也讓人質疑即興創作,真有這麼厲害嗎?


網友創作:「有件事我到底要不要說,只是幾張衛生紙的problem我沒勇氣說出口。」

清新嗓音在廁所練唱,只是聽聽這歌詞似乎有話要說。

網友創作:「我最近要跟你說分手,因為你堅持衛生紙要丟進馬桶,念了不知道幾個鐘頭之後還要我去姑狗,超想把你沖走。」

有網友把這段影片po上網,說前陣子和女友為了生活習慣不同吵架,女友說「全台灣只有你的廁所沒有垃圾桶」,沒想到衛生紙事件竟然即興創作變歌詞「後來我真的打開電腦去姑狗,才發現衛生紙真的可以丟進馬桶,衛生紙放垃圾桶細菌變好多,我要跟我媽說廁所不用放垃圾桶。」網友邊錄影邊偷笑影片po上網之後,好多網友大讚女友歌聲,還要唱片公司來簽她,還說是第一個在廁所出道的實力派女歌手。

網友創作:「吼喔!衛生紙握手裡我好難過,吼喔!為什麼要幫我男友欺負我。」

雖然是及時錄下歌聲,但仔細聽歌詞不難發現幾乎都有押韻,也被懷疑真的是即興創作嗎?有可能這麼厲害嗎?但因為生活習慣竟然變成一首丟衛生紙的歌,算是出人意料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即興創作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725

0.1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