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酒測罰九萬 名嘴蔡玉真「喝感冒糖漿」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名嘴蔡玉珍酒駕供稱「是喝感冒糖漿」,警方回應說法太扯!財經名嘴在27日酒駕,現場坦承喝紅酒消極配合酒測,最後寧願被罰9萬元繳「拒測罰金」,吊銷駕照3年,面對外界質問反而以「身體不適,喝感冒糖漿為由」替自己辯解,警方回應有聽過喝漱口水企圖影響酒測,但感冒糖漿的說法是第一次聽到。


名嘴蔡玉真:「沒有沒有,我跟你說都是誤會,我車也還在駕照也還在我人也在這邊,好不好所以…。」

明明蔡玉真就有酒駕,27日晚上她開車經過忠孝東路地下道,看到警察攔檢無路可逃重踩煞車,警方直覺有異果然聞到酒味,現場坦承有喝紅酒,警方描述蔡玉真雖承認喝酒,但多次呼氣都呼吸量不足,形容是消極配合,她最後簽拒測繳9萬元罰金,其實除了呼氣微弱消極配合,還有人會朝著吹管吐口水、舌頭抵住吹管,企圖影響判讀不斷拖時間,名嘴酒駕事後解釋「身體不舒服」。

名嘴蔡玉真:「警察他一開始有問我有沒有喝感冒糖漿或什麼的,我說有,後來呢其實我那天身體不太舒服。」

員警否認現場有聽到「喝感冒糖漿」的說法,更有人質疑酒駕吊銷駕照還能開車?警方解釋,開罰之後監理所還要大約4個工作天才能完成吊銷手續,不過,蔡玉真一度在臉書公開發言「要挑選傷害最低的危機處理」,似乎違法出包,言行還要充滿算計。

名嘴蔡玉真:「車子也在啊!我駕照也在啊!」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測#蔡玉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523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