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林寺90億澳洲買地 蓋分寺、度假中心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2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​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澳洲媒體報導,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,支付了一張新台幣約1億元的支票,完成在澳洲南部的購地計畫。少林寺預計將投入90億台幣,在澳洲成立分寺,而且還要蓋四星級飯店和功夫學院。釋永信的經營頭腦,讓少林寺的「商業化」,再次成為媒體話題。


天下第一名剎,河南嵩山少林寺,準備成立海外分寺了!

荊州電視主播:「少林寺啊!少林寺要在澳洲建分寺了,少林寺將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省的肖爾黑文市,投資房地產項目,河南少林寺終於以18億人民幣,拿下了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,建立分寺的房產開發項目。」

18億人民幣,這相當於新台幣90億元,少林寺在澳洲,買下1200多公頃的土地。大陸央視主播:「包含一座少林寺澳洲分寺,一間四星級酒店、一所少林功夫學院,以及相關教學配套設施。」

其實早在9年前少林寺就開始進駐澳洲的計畫,只是被澳洲政府一路阻擋。遼寧衛視主播:「據統計,2013到2014年度,雪梨、墨爾本等主要城市房價,年漲幅高達15%左右,雪梨有18%、墨爾本有14%新建房屋,被大陸投資者購得。」

因為澳洲深怕大陸投資客炒地皮,影響當地房價。本來的佛門清靜地,現在卻成了跨國企業,少林方丈釋永信,再次成為輿論攻擊的對象。鳳凰衛視主播:「自從釋永信榮昇少林方丈之後,就把他在MBA學到的學以致用。」

少林寺方丈釋永信:「(少林寺)註冊用商業公司的形式註冊,它是作為我們管理少林的品牌,管理少林的無形資產。」

上海電視主播:「據英國衛報曾經的報導,少林寺每年收入是1000萬英鎊,很大部分還是來自海外。」

把「少林寺」當活招牌,釋永信這幾年陸續成立,少林寺藥局、少林寺食品、少林武僧團、少林影視公司,甚至還有少林郵局。大陸民眾:「覺得這個郵票比較有紀念意義,就過來辦一下,首發日當天在這買是比較順勢的,很有紀念意義。」

佛門子弟的商業頭腦,為千年古剎帶來財富,更帶來批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林寺#澳洲#渡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68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