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【FOCUS新聞】三星再出擊!  Galaxy S6世界通訊會亮相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2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​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行動通訊產業一大盛事,2015世界行動通訊大會,2日到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,各家廠商無不在此時,發表自己的旗鑑新機,包括台灣的宏達電 ,不只推出了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M9,首搭雙金屬色融合外觀設計,還加上杜比環繞音響模擬技術外,也跟上潮流,推出了智慧型健康手環,以及虛擬實境的頭戴裝置,另外南韓三星電子,則是推出全球首創的雙曲面螢幕手機,質感以及硬體設備全面升級,接著還準備在夏天推出Samsung pay,要奪回被競爭對手蘋果等廠商搶走的市佔,雖然各家業者積極,在智慧型手機市場打拼,不過有專家分析,現今消費者更重視的是軟體內容,而非硬體,智慧型手機銷售市場未來想難再創高峰,恐怕沒那麼容易。


南韓三星電子,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發表的新機再進化 。

三星通訊部總裁申宗均:「這是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,這些是世上效能最快、最好的智慧型手機。」

三星再度把彎曲螢幕,融入2款旗鑑新機中。2機種硬體走高規格路線,像素點達577ppi,比蘋果iPhone 6 的326ppi畫質還高,另外搭載的處理器能讓手機效提升約30%。

美國科技博客Mashable編輯帕恰:「相機功能好多了,像這樣的小型手機配有光學防手震系統、裁切影像功能,通常是體積大的手機才會有,這可能是我用過最好的三星手機。」

還有一點是手機辨識功能也從滑動式,改採類似iPhone 6的按壓式設計。

三星行動通訊總裁丹尼森:「這只需花10分鐘充電,一天下來能用4小時,就是這樣從0到100%充電,耗費時間是iPhone 6的一半。」

過去用戶不滿的塑膠殼身,也在這次看到了改變,S6除了金屬邊框上身外,正反面採玻璃鏡面設計,整體看起來質感加倍。其中S6 Edge的螢幕2側還特地做成曲面,成為全球首創的雙曲面螢幕手機,這些新機也預計4月20日於全球20國上市販售。

三星通訊部總裁申宗均:「我們的目標很簡單,三星史上最美的智慧型手機,世上最先進的智慧型手機。」

三星火力全開,因為近年來競爭對手蘋果銷售大好,加上華為等大陸業者大打低價手機策略,侵蝕三星市佔率,從原本34%跌至24%,為了逆轉勝,三星也表示將在夏天推出行動支付服務 Samsung Pay,主要是支援信用卡消費,一開始將在美國與南韓市場運行。

同樣讓人驚艷,hTC宏達電推出的新機M9延續前2代系列,以金屬風格為主軸,論處理器、拍照以及聲音等功能更精練,預計3月起陸續上市。

宏達電軟體部設計主管 班佛:「我們運用最新的感光科技,配有20個畫素感測器,捕捉每個細節。」

這款新品,除了是市場首支雙金屬色融合設計的手機外,M9上更加上杜比5.1聲道環繞音響模擬技術,提供用戶更極致的視聽饗宴。

另外宏達電還再添2項新品,推出旗下第一款智慧體適能手環hTC Grip,具備GPS與各項健康管理感應器,能和Android跟iOS手機連接,用戶能一邊運動一邊接收電話與簡訊,以及首款虛擬實境頭帶裝置,預計年底就能上市。

各家通訊電子大廠,無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的年度世界行動通訊會卯足勁宣傳,不過有專家表示,智慧型手機已經步入所謂的成長平緩期,就算市場仍有成長,但成長幅度卻越來越低。

華為首席營銷官邵洋:「我們很高興為你展示華為手錶,這是華為首支智慧型手錶。」

主要是APP應用功能,現在遠比手機來的重要加上穿戴型智慧裝置,可能掀起另一波風潮等的因素影響下,功能再高階的手機,恐怕難吸引的了消費者,或許這樣的評論還太早,不過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遊戲規則,的確正在改變中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三星#HT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17

0.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