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嘴蔡玉真酒駕 解釋喝「感冒糖漿」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2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名嘴酒駕太尷尬,直接繳9萬元「拒測罰單」。台北市警方27日,執行酒駕勤務,攔撿到財經名嘴蔡玉真。她通過體感測驗,包括金雞獨立、走直線、畫同心圓。但卻拒絕呼氣,直接簽拒測結案,繳9萬元罰金。警方推測,應該是擔心酒測值太高觸犯公共危險罪,被移送地檢署,才直接拒測。蔡玉真事後解釋,當天因為身體不舒服,喝了感冒糖漿,聲稱酒駕是誤會。


記者vs.名嘴蔡玉真:「那時有沒有喝酒?沒有沒有!我跟你說,因為就有誤會,因為我車也還在,駕照也還在。」

名嘴蔡玉真酒後開車,雖然清醒,但寧願拒測,繳9萬元行政罰金,對於酒,蔡玉真這樣形容。名嘴蔡玉真:「因為我蒐藏的酒,最多就是蒐藏在我肚子裡頭。」

記者林韋龍:「27日深夜11點半,當天下著小雨,員警在地下道裡頭執行攔檢勤務,竟然捕獲野生名嘴蔡玉真。」

財經名嘴遇到警察,連續2次酒測呼氣都消極吹氣,下車體感測試,金雞獨立、直線、畫同心圓通通過關,但警方猜測,蔡玉真怕酒測值太高觸犯公共危險罪,被移送地檢署。模樣太狼狽。寧願付最高罰鍰9萬元拒測罰金。

記者vs.名嘴蔡玉真:「他(員警)一開始有問我,說我有沒有喝感冒糖漿,我說有!那後來呢?我其實那天身體不太舒服。」

中正一交通分隊長洪緯修:「因為消極不配合,可能是沒有辦法,或是取得氣體量不夠,所以酒測值才是沒有的,態度是配合的,只是說測試時沒有辦法完成酒測。」

就是會有人想酒後駕車,警方也常常要諜對諜。攔檢點設橋上、大馬路、隧道或是實施攔檢戰術,大馬路閃燈設點,或是躲在巷子抓心存僥倖的民眾。轄區有總統府、立法院的中正一分局統計,2月份總共取締39件酒駕違規,只有一件拒測,就是名嘴蔡玉珍。其中酒駕熱區是中華錢櫃KTV,對於酒駕案件,蔡玉真本人沒有回應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駕#蔡玉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41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