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替柯服務? 12載台北故事館3/9歇業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2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故事館將在9日閉館,北市府忙著找人接手!12年前馬市長找上館長陳國慈,從此蚊子館重生,而且在郝市府「花博」時期登上頂峰!如今隨著北市府改朝換代,陳國慈以「完成階段任務」為由掛冠求去!但也不是所有前朝官員都急著走人,像是北市府改投資轄下官股民營的農產、漁產和畜產董座受任期保障,現在被柯文哲盯上,打算修改章程,股東提案就能撤換!


輕輕給小模型一個吻,從此告別台北故事館,她是館長陳國慈,2001年馬市長把古蹟「圓山別莊」託付給她,當時乏人問津年久失修,曾經是燙手的蚊子館,陳國慈12年間在這86坪空間,辦過各種展覽,超過3百萬人參觀,花博期間達到頂峰,如今北市府換人當家,陳國慈交出台北故事館,不做了!

台北故事館館長陳國慈:「我們是沒有機會跟柯市長合作了,我自己都已經覺得『多』,『多』照顧(台北故事館)了好多年,因為原來我接這個計劃的時候,簽的合約是4年。」

歷經馬郝兩任市長,每4年一紙合約,簽了又簽,就這麼剛好換了柯文哲,陳國慈就說完成階段性任務,走人!誰接棒?北市府還要找!相較之下,北市府轄下官股民營3家公司,歷經郝上柯下,郝市府時代董座都還在任,反過來被盯上。

民進黨北市議員王威中:「(農產、畜產、漁產)三產他們的董事長的任命,往往被外界質疑是酬庸的性質,法規是保障這些人的任期,柯P也只能多次呼籲他們是不是能夠『主動知所進退』。」

漁產公司董座秦儷舫畜和畜產董事長,任期都是今年屆滿,農產董事長莊龍彥可以做到106年6月,官股法人代表受任期保障,市府內部著手研議,打算修改章程,只要有股東做球提案就能換人,只是到時候ivoting還是柯文哲指定,仍是未知數!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文哲#台灣故事館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1

0.0339

0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