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獎效應發酵… 《模仿遊戲》3千萬票房冠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2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​(圖/達志影像/TPG)

由英國演員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電影《模仿遊戲》,雖然入圍奧斯卡8項最後只拿編劇獎,但上週上映時影迷還是非常捧場,票房逼近3千萬登上新片冠軍,其他拿下奧斯卡獎項的電影,一樣有金獎加持戲院加場之外,票房跟著開紅盤。


電影《模仿遊戲》:「那我們真正的工作是什麼?破解德軍密碼打贏這場戰爭。」

電影《模仿遊戲》講的是英國數學家艾倫圖靈,在二戰期間幫助聯軍破解德軍通訊密碼的故事。

電影《模仿遊戲》:「你不需要一個人面對這一切。」

拜區以及綺拉奈特莉等人演出,一口氣入圍奧斯卡8項大獎,雖然最後只抱回最佳改編劇本這個獎項,但有了奧斯卡名氣加持粉絲也很捧場,還是讓電影在台灣上映後第一個週末就是賣了近3千萬票房,榮登新片冠軍。

電影《我想念我自己》:「聽診器,千禧年,刺蝟,你的大女兒叫什麼名字?」

而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茱莉安摩爾,主演的《我想念我自己》搶在頒獎典禮前,就在台灣上映在全台戲院數不多的情況下,還是開出近1500萬票房。

電影《進擊的鼓手》:「你是太快還是太慢,我不知道,如果你故意破壞我的樂團,我就會把你當豬一樣操死,我的老天啊你是愛哭鬼嗎?」

另外讓人看了熱血沸騰的《進擊的鼓手》,片中飾演嚴厲教師的JK西蒙斯得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,原本要下片了但在典禮結束後,又重新上片也吸引更多粉絲們進戲院,想看看他的精采演技,這些電影也都因為奧斯卡加持,票房持續攀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模仿遊戲#票房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44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