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奧納多貴梅姨30倍!? 好萊塢片酬不平等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莊其源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2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​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奧斯卡女配角「派翠西亞阿奎特」爭取同工同酬的得獎感言,點出好萊塢影壇男女薪資不平等的現象,正在宣傳新片的資深影星「雪歌妮薇佛」也發出不平之鳴,開玩笑的說如果李奧納多的片酬比梅莉史翠普多30倍,李奧納多自己也會覺得有問題吧!


奧斯卡女配角得主派翠西亞(2015.02.22):「我們也該為自己站起來,我們要為兩性同工同酬而奮鬥。」

奧斯卡女配角「派翠西亞阿奎特」這番感言除了爭取女權,尤其點出好萊塢電影產業,男女不平等的片酬問題,聽得台下的梅姨跟翹臀珍拍手叫好,正在宣傳新片的影星「雪歌妮薇佛」也有感而發說。

電影《成人世界》片段:「機器警察非常成功,別再煩惱無關緊要的計畫」

新片飾演CEO「雪歌妮薇佛」,最知名的其實是過去《異形》系列電影的女打仔,演出《異形4》時片酬高達3億多台幣,但拍攝其他電影時卻跌到6千萬相差5倍,難怪談到薪水會這麼心有戚戚焉。

電影《大亨小傳》片段:「蓋茲比先生,我想知道你到底是何方神聖。」

雪歌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梅莉史翠普片酬舉例,但實際上李奧納多拍《大亨小傳》片酬6億台幣,梅姨平均片酬大約1.5到2億,兩人片酬真的相差了3.4倍。

電影《魔法黑森林》片段:「你想要什麼?不是我想要什麼,而是你想要什麼。」

入圍奧斯卡19次,演技備受肯定,但片酬卻不及李奧納多,奧斯卡得獎感言點出好萊塢同工不同酬的現象,雪歌妮薇佛一席話更讓這薪資問題,持續在好萊塢影壇發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奧納多狄卡皮歐#好萊塢#薪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9

0.0418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