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服務區打小吃牌 鹹酥雞進駐搶客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2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國道服務區看準民眾出外遊玩的消費力立拼轉型,美食融入在地味,還要複製鄰近商圈美食特色,例如清水服務區附近就是逢甲夜市,裡頭新引進鹹酥雞,用夜市小吃搶客,而且價錢也是從之前的百貨價變成小吃價,也就是說民眾可以花比較少的錢,在國道服務區享受美食。


服務區工作人員:「來,不好意思喔,借我過一下。」

擠擠擠人潮滿,美食攤位前人龍排長長,這不是百貨公司,而是國道服務區小吃街。美食區員工:「買兩盒再送一盒,日式麻糬都可以試試看喔!」

叫賣聲沒停過,看準民眾出來玩消費不手軟,國道服務區轉行搶客,不只美食要融入在地味,還要引進夜市小吃創造台灣味。美食區員工:「老醬油,他是我們的招牌,有醬油跟醬油膏。」

西螺服務區地方出產的老醬油最夯,還有豬排飯也賣翻,三天500萬營業額,整整比去年同期成長10%。遊客:「比較便宜,當然比較好一點啊,不然高速公路食物都很貴。」

還有這清水服務區,首度引進夜市的鹹酥雞,還有人氣名店起士蛋糕,用人氣美食衝高業績,另外關廟服務區道地小吃推滷肉飯,平價吸客。

南仁湖副理林敬閔:「服務區裡面要以庶民經濟,作為整個服務區經營的主軸,那我們經營廠商就在這個部分,推出了許多有關於平價小吃,這方面的餐點。」

轉型經營,卻不是每個服務區都有本錢,國道一號服務區因為腹地小,單向分流人潮少業績有限,國道三號腹地大櫃位多,人潮也多業績容易衝高,服務區不再只是上廁所、喝喝水,現在業者更要抓住交通樞紐背後,吃喝玩樂的龐大商機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服務區#鹹酥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42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