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愛?從沒見過面 她無悔匯4千多萬給「男友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1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 
46歲,離過兩次婚的莎拉(Sarah),在網路上認識了自稱在南非工作的克里斯(Chris Olsen),而後墜入愛河,他們從沒見過面,但莎拉堅信這就是愛情,為此義無反顧匯了140萬美金(約台幣4千多萬台幣)給「克里斯」,儘管疑點重重,但莎拉說「我百分之九十五相信他說的是真的…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年半前,莎拉在網路上遇見一名男子,男子自稱名叫克里斯(Chris Olsen),來自義大利米蘭,18年前移居美國,是個鰥夫有兩個女兒,目前在南非工作大約1年半的時間。莎拉說,他倆每天會講好幾個小時的電話,她描述在網路上遇到克里斯的那一刻,她覺得「哇!這傢伙好帥,真不敢置信他會找我聊天」。

聊著聊著就墜入愛河,男子總是寄信表達愛意,莎拉說對方極為浪漫,總是會說「我的女王今天過得如何呀」、「我的花兒今年還好嗎?」並稱莎拉為妻(Mrs Olsen)。而後克里斯開始用種種方式要錢,例如:旅館費、電話費、律師費、過期簽證、被誣洗錢所需的保釋金等等,「克里斯」告訴莎拉,等他回家,他們就能在一起。

去年6月,莎拉甚至賣掉公寓,只為替克里斯籌措55萬美金的「保釋金」,她前前後後匯了140萬美金(約4千多萬台幣)給一個從未見過面的人。莎拉相信克里斯竭盡所能想要回家,她承認這有些可疑之處,例如克里斯的口音不太一樣,但她又解釋,說不定是因為換了居住處而改變。

莎拉為此上美國真人實境電視節目《Dr. Phil》,請求主持人的幫忙讓兩人團圓、結婚,儘管疑點重重,但莎拉說「我仍相信愛情」。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戀#戀愛#匯款#愛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9

0.0316

0.1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