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鍊捆腳囚山洞 女童失蹤25天「走回家」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劉頤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1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廣西發生離奇綁架案,一名8歲女童過年前,突然失蹤超過25天,家人傷心的以為再也找不到人,女童卻自己走回家裡,還說被人綁架,用鐵鍊綁住雙腳,囚禁在山洞裡,直到歹徒出門跟親戚拜年時,自己用鐵棍撬開鍊子脫困,在好心人的幫助下,躲過歹徒追趕,順利跑回家裡。


被綁女童:「他就買兩條鎖鏈,鐵鍊綁住我的腳。」

小女孩纖細雙腿上,布滿紅腫破皮傷痕,從小腿到腳踝,幾乎體無完膚,年僅8歲的她,家住在廣西,過年前放學途中消失,整整失蹤25天。女童繼父:「外公上樓說,怎麼不見女兒回來吃飯?」

家人問遍學校、同學、鄰居,沒人知道小女孩跑哪裡去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一名男子牽著女童,消失在鎮上,但是畫面太模糊,根本無從辨識身分,當家人悲痛萬分的過完年,女童卻在大年初七,出現在家門口。

被綁女童:「拿一條鐵棍挖來挖去,出去找到鑰匙,想辦法逃出去。」

小女孩平安歸來,向家人透露,自己被鐵鍊綑綁、監禁在山洞裡。大陸媒體報導:「這裡發現山洞通道內,居然有三個可以上鎖的門,而且洞內通電居然有廁所!」

逃出可怕洞穴的女童,一度迷失方向,好險碰到熱心老人,牽著她回家,綁架她的歹徒,卻在這時追了上來。被綁女童:「然後我出力跑跑跑,他就打那個公公,然後回身走了。」

歹徒悻悻然離開,最後仍被逮捕,而囚禁女童的洞穴,成了小鎮最熱鬧的地方,家長帶著家中小孩,一邊好奇張望,一邊警惕小孩,千萬別跟不認識的人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#綁架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31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