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灰姑娘、小美人魚穿上「那件洋裝」 猜猜什麼顏色?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1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 Lauren)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記得那件讓好友翻臉、家人冷戰、同事吵到不可開交的神祕洋裝嗎?有人看到藍色加黑色,有人堅持是白色跟金色,而始終看不到另一種顏色的你,是不是很好奇其他人眼中是什麼樣子呢?有國外網友就請你我都很熟的「迪士尼公主」,來為這件洋裝示範不同顏色的時裝秀!

小美人魚從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起身,穿著閃亮亮的禮服…咦?那不就是傳說中會變色的「那件洋裝」嗎?穿著藍黑色的洋裝,在小美人魚身上完全毫無違和感啊!再來看看茉莉公主,黝黑的皮膚配上藍黑相間的洋裝,完美襯托氣質。





就連花木蘭都來參一腳,穿著藍黑色的她,好像在問:「你看到的該不會是白金吧!」上看、下看、左看、右看都看不到藍黑的朋友,看完以上公主們的展示後,也該讓其他人看看你們眼中的白金版到底長什麼樣子!



登愣!灰姑娘一襲白金色禮服,亮麗豋場。寶嘉康蒂黑底皮膚也很適合,還有蒂安娜公主穿著白金洋裝在金碧輝煌的皇宮裡出現,真是完美搭配!就連Anna和Meg都為這件洋裝示範。在洋裝掀起網路論戰的隔天,這名網友就立刻幫公主們穿上不同版本,速度之快讓大家感到不可思議。





而惡搞公主們的穿著,也讓網友大讚太有才,還有人大悟:原來白金長這樣啊!不論你看到什麼顏色,都不是色盲的問題,而是光線反射的顏色,在每個人大腦裡的解讀都不同啦!看完公主們的示範,也了解其他人看到的樣子,就快快跟吵架的朋友合好吧!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搞#公主#洋裝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69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