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立委選舉連莊恐生變 國民黨16席亮紅燈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1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立委選舉牽動總統大選,藍綠全力備戰,從去年底的選舉結果來看,粗估綠營可能有5席的區域立委連任苦戰,而國民黨部分加上新舊任黨主席的矛盾,被視為馬系的前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,不排除投入桃園市選區,挑戰黨內同志現任立委廖正井,算一算藍將有16席亮紅燈。


國民黨前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:「有些鄉親跟朋友都勸我說,可以回鄉服務。」

國民黨前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,可能當刺客,此舉壓縮的將是同黨同志廖正井,從九合一敗選傷勢未癒,再加上馬朱矛盾,2016立委選舉好危險。

除了桃園市、嘉義縣,台中也被點名,而連任多屆的的吳育昇、李鴻鈞、盧嘉辰、丁守中、林郁方、江惠貞都位處藍綠拉鋸地區,甚至落後,加上日前退黨的徐欣瑩,算一算國民黨有16席亮紅燈。

國民黨前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:「國民黨就像大象一樣,但這個大象碰到很特殊的狀況之後,還是可以靈動的,還是可以跳舞的。」

國民黨立委盧嘉辰:「連朱立倫市長的選舉選票也銳減了,所以這當然是個警訊。」

而綠營像是台中蔡其昌何欣純以及屏東縣、台東劉櫂豪、嘉義李俊俋的選區也有聲音傳出,基層板塊鬆動,算一算5個區域可能苦戰,加上第三勢力崛起,民進黨沒那麼樂觀。

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(104.2.24):「我們真的不是這條路上面的人。」

像洪慈庸一樣的公民團體,不只在台中,還有台北市大安區的freddy,以及挑戰新北市淡水選區的馮光遠,政壇也加了不安定因素,民眾更多了不同選擇,2016立委選舉狀況難料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民黨#立委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53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