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威廉訪日超親切 征服老太太到小女孩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1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英國王子威廉造訪日本,掀起一波「王子熱潮」。威廉所到之處,幾乎都能聽見女性呼喚他的名字。事實上威廉也放下王子身段,不只主動上前和圍觀民眾握手致意,他也入境隨俗換上日本浴衣,和安倍晉三一起享用福島食物,用親切身段征服了日本人。


日本民眾:「威廉!威廉!威廉。」

威廉,威廉,這是這幾天風靡日本的名字。英國王子威廉訪日,在王子背後不斷發生小混亂。

日本警察:「不要推我。」

連警察都生氣了,只因為威廉的魅力實在太大,威廉所到之處,儘管沒有萬人空巷,圍觀民眾卻也沒少過。

日本民眾:「她平常都是坐輪椅移動,今天很努力的用柺杖走來想見威廉。」

日本民眾:「他非常紳士,很開朗的感覺,身高也很高很有氣派。」

日本民眾:「他很帥。」

日本民眾:「我沒想到他會靠過來,還能跟王子握手,真是太幸福了,完全沒想過會這樣。」

從老太太到小女孩,無不臣服於王子的風采之下,威廉這次造訪東瀛,放下王子身段,不只雜耍給日本小孩看,還被小孩丟球攻擊,他在活動上,入境隨俗的換上祭典時穿的法披,體驗日本傳統的茶道,甚至換上日本浴衣和安倍晉三一起享用福島美食。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:「享用福島的食物,希望能一掃讓福島深受所害的輻射風評。」

安倍晉三強調,福島的食物絕對沒問題,威廉王子也欣然接受。身為英國外交大使,威廉這趟東瀛行,用親切身段征服日本民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廉王子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32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