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陸童爆竹丟人孔蓋 同伴遭炸飛傷重身亡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1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2:06


▲(圖片為示意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 

大陸雲南有個男童,把爆竹丟進人孔蓋,結果在下水道引起爆炸,其中一個女童被氣浪彈開,掉進另一個人孔蓋傷重身亡,同樣拿生命開玩笑的,還有大陸瘋拚酒比賽,有個20斤哥灌了60度白酒,喝到吐血胃部灼傷,甚至有人喝到心肌梗塞。


上午11點40分,監視器畫面拍下,3個小孩來到車庫出口,其中年紀較大的,把爆竹丟進人孔蓋,下一秒意外發生了。

大陸媒體:「點燃手裡的鞭炮丟進窨井蓋,不到3秒,現場2個相鄰的窨井先後被炸飛。」

碰的一聲,人孔蓋整個掀開,其中年紀最小的女童被爆炸威力彈開,掉進後面另一個人孔蓋,當消防隊把人救出來,才發現女童已經傷重身亡,同樣拿命開玩笑的還有他。

大陸瘋拚酒比賽,這位大連20斤哥一次喝下20斤白酒,相當於1萬cc,不只喝到吐血,還因為胃灼傷住院。

拚酒民眾:「在網路上有好多個,一斤酒、二斤酒、七斤酒、八斤酒,我就想一下給他鎮住得了,到最後你自己遭罪。」

民眾加碼豪飲白酒,網路上陸續出現影片,其中有人想超越6斤哥,一口氣乾下白酒,只是才乾了2斤就引發心肌梗塞。

拚酒民眾:「就想吐但人(意識)滿清楚,開始喝第2瓶的時候,就開始頭昏了,喝著喝著就沒知覺,就暈過去了。」

另外先前河北邯鄲的4斤哥,聚會豪飲的視頻被po上網路,他也出面澄清說,自己喝的是水不是酒。

拚酒民眾:「我們就是自娛自樂,喝了4斤,4斤水。」

儘管醫師警告,過度飲酒嚴重會造成酒精中毒昏迷,但還是有網友瘋狂挑戰,也有難怪官方媒體不得不奉勸民眾,停止拚酒亂象,別拿生命開玩笑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竹#爆炸#酒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7

0.0335

0.1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