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美拍《七龍珠》真人版短片 5天點閱率近500萬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8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

國外有個製作團隊,近來在網路上po了一支《七龍珠》真人版的短片,雖然只有13分鐘,但不論特效或聲光效果都很專業,網友看了稱讚一點都不輸好萊塢電影,po網5天點閱率就逼近500萬。


日本知名動漫七龍珠,搬到美國來拍成真人版,精采的決鬥場面,從特效到聲光效果一點都不馬乎。

短片《七龍珠Z-希望之光》:「這真是太愚蠢了,你可以把他們殺了嗎。」

黑髮男跟金髮女,就是七龍珠裡頭的人造人17號跟18號,真人版也盡力貼近動漫的造型,服裝 髮色眼睛還戴了變色片,只是這悟飯跟特南克斯的組合。

短片《七龍珠Z-希望之光》:「你可以告訴我一些有關我爸的事嗎。」

短片《七龍珠Z-希望之光》:「龜派氣功。」

不過招牌的龜派氣功還是沒走樣,原來這是國外RobotUnderdog團隊製作的真人版七龍珠短片,拳拳到肉的對決外,還有特南克斯對上人造人18號,雖然只有短短13分鐘,但影片才po網5天,點閱率就逼近500萬。

由於製作團隊是非營利性質,實景拍攝的網路系列電影,網友看了稱讚,這後製一點都不輸好萊塢電影,並期待下一集的播出,也看得出來七龍珠的歐美粉絲們,對這部作品的熱情。

電影《七龍珠-全面進化》:「我沒辦法完成這件事,你是唯一一個可以做到的人。」

其實在09年七龍珠就曾拍過真人版電影,找來外國演員演悟空、周潤發演龜仙人,但上映後口碑票房都不理想,因為在大多數的粉絲心中,動漫版還是最對味。

從1984年的連載漫畫開始,七龍珠至今已經30歲了,這回國外團隊還製作了七龍珠真人版短片,讓粉絲可以一起回味經典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短片#動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1479

0.2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