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佳龍拜天公!前導逆向300m 挨批官威大


發佈時間:2015/02/28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年初九台中市長林佳龍,趕著去龍井拜天公,前導人員,民政局長科員朱立凡違規逆向300公尺,遭義警制止,雙方爆發口角,義警手機全程錄影,批評科員逆向違規在先還嗆聲,根本是耍官威!


台中市民政局科員朱立凡:「我確實因為時間快來不及,然後我一開始是先打閃黃燈,然後 我也知道我不對,可是我也是趕時間。

逆向開車明顯違規,但男子不認錯還擺架子,他是台中市民政局,宗教禮俗科科員朱立凡,也是前銓敘部長朱武獻的兒子,擔任車隊前導協調事務。

台中市民政局科員朱立凡vs.義警:「你有逆向嗎?我有慢慢開,我時速10km。」

把姿態放低,但也不忘替自己辯駁,強調雖然逆向違規,但是車速不快,看見一旁有人錄影,情緒又變得激動。

台中市民政局科員朱立凡vs.義警:「不要再錄了啦,這沒有什麼好上,你也講市長會往這邊走,我們接到訊息市長不是往這邊,這沒有什麼好上網的,很兇耶,逆向還嗆我們,誤會一場啦。」

在場義警批評官威很大,不知道在囂張什麼,旁人出面緩和氣氛,台中市府人員和義警爆發衝突,一切全因為市長林佳龍要拜天公。

大年初九晚上,台中市長林佳龍到龍井三陽玉府天公參拜,卻遇到塞車,眼看就快遲到,前導人員在玉竹路二段準備切入小巷子,但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,逆向違規開了大約300公尺,被指揮交通的義警阻止,雙方爆發口角。

廟方人員:「從這邊進去,大概要塞10幾分鐘。」

廟公表示,當天香客上千人,附近道路狹小,五米寬,大約只能讓兩車相會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想要求好心切,但是在處理事情上面,一定要非常的平和謙虛。」

市長表示,朱姓科員負責宮廟協調,做事熱心負責,因為心急口快,強調沒有惡意,但市長趕行程,前導人員違規逆向被制止,爆發衝突,過程全都錄,求好心切,但觀感不佳,將進行內部檢討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市長#林佳龍#拜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538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