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免起早去排隊! 飯店早餐吃得到府城小吃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8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到台南旅遊怎麼能不好好品嘗道地古都小吃呢?但像是清燙牛肉湯、虱目魚粥都要一大早去排隊才吃得到,為了提升飯店競爭力,台南有飯店把附贈的多增加了府城小吃類別,米糕、肉圓、碗粿想得到的全都有,而另一家商務旅店,則提供代購小吃服務,讓房客省去奔波之苦,但得外加計程車費、餐費以及1成服務費!


蚵仔鹹粥、牛肉湯,還有肥滋滋肉燥的擔仔麵,全都是台南道地小吃,在飯店早餐裡齊聚一堂,而且想吃多少就吃多少!飯店房客:「這邊可以吃到牛肉湯、擔仔麵,然後肉圓跟米糕,就不用外面每個點,這樣子去跑。」

遊客到台南旅遊,古都小吃絕對是一大誘因,但像是牛肉湯、鹹粥,大多早餐時間才吃得到,看準這點,飯店早餐幾乎都是台南味,米糕、碗粿當然也有,讓遊客不用起個大清早,還出去奔波,就為了品嘗台南小吃。

飯店公關:「來用府城小吃早餐的有占6成,那西式早餐的是4成。」

商務旅店人員:「您好,不好意思,您代購台南小吃已經到了,那這些東西我幫您送過去。」

一大早就有ROOM SERVICE,飯店人員端上來的一整盤,也全都是府城小吃,有虱目魚粥、炒鱔魚、牛肉湯、浮水魚羹,還有碗粿,原來這家商務旅店,也希望用台南早餐吸引客人,提供代購服務。

商務旅店公關:「為房客特別去來到台南,想要吃一些小吃的話,不用一大早清早去排隊啊,那只要跟我們先預約,我們就會幫他把這個小吃,買到飯店裡面來,然後幫他盛盤,直接送到房間裡。」

商務旅店房客:「玩一玩然後也可以在房間吃,也是非常方便。」

但費用要另外計算,包含服務人員搭乘計程車的費用,餐費外加1成服務費,都算在內,雖然自己出去買相對划算,但有飯店幫忙代購,房客就可以優閒賴床,等於是用金錢換取時間。






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吃#飯店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50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