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選秀趣味!A-Lin母助陣 蕭煌奇撞臉陳奕迅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8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5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

蕭煌奇、陳奕迅兩位都得過金曲獎的歌王,就連外型都被觀眾錯認!原來蕭煌奇到大陸歌唱節目比賽,一出場就因為一頭捲髮跟西裝造型,被誤以為是陳奕迅,有趣的還不只如此,同場PK的A-Lin,這回帶上父母、哥哥姐姐和嫂子來助陣,母女首次合唱展現好歌喉,獲得現場評審一致好評。


歌手A-Lin《一想到你呀》:「多一點,但輕一些,收起你的苦與淚。」

換上台灣傳統原住民服裝,A-Lin在大陸歌唱節目上,選唱阿妹的歌曲,媽媽還當起合音天使,看來好歌喉真的是遺傳,不再是孤軍奮戰,給A-Lin相當大的支持跟鼓勵!歌手A-Lin《一想到你呀》:「啦啦啦啦啦啦許下你的心願,丟一枚錢幣等月兒圓!」

爸爸、哥哥、姐姐和嫂子,也一起上台伴舞,大獲評審好評。歌手A-Lin《一想到你呀》:「啦啦啦啦啦啦,一想到你呀!」

唱完甚至還有觀眾找媽媽要簽名,非常有趣,但更逗趣的其實是這位補位歌手。穿西裝、戴墨鏡,頭髮又上捲,官方微博留言「醫生,你怎麼又胖了?」,說的「醫生」,就是陳奕迅的英文名字Eason,但事實上,他是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。

原來蕭煌奇因為過年換新髮型,一出場就被觀眾錯認為陳奕迅。歌手蕭煌奇《你是我的眼》:「你是我的眼,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。」

直到蕭煌奇的經典歌曲,《你是我的眼》音樂響起,大家才意識到,這並不是陳奕迅本人,是蕭煌奇,不管是服裝、造型還是打扮跟神情,都跟陳奕迅相當類似,也難怪現場觀眾們會認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-Lin#蕭煌奇#陳奕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1627

0.2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