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美!巨型熱氣球天燈 點亮平溪夜空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楊育昇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7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平溪天燈節今年的主燈之一,就是新北市和台東縣政府合作的大型熱汽球天燈,近兩層樓高的彩繪熱氣球天燈,施放在天空相當優雅吸睛。新北市大家長朱立倫也沒有缺席,不過前一天,馬總統臨時取消天燈行程,被解讀是王不見王,朱立倫則表示星期一的黨務行程,就會見到面,希望各界不要過度解讀。


熱氣球造型天燈,在一陣讚嘆中,緩緩升起,天燈節在平溪國中登場,第一批施放的民眾裡,就屬他最緊張,在天燈的背面寫下求婚詞,但女主角被矇在鼓底,也沒看到這些字,直到天燈升起。情侶林先生vs.宋小姐:「啊~哇!太故意了,我還沒說我願意耶,哈哈,你已經戴(戒指)上了呀,好啦,我願意。」

天燈上許的願望果然實現,新北市天燈節,每年吸引大批民眾到場,大家長朱立倫也不缺席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歡迎各位加入我們。」

對外賓熱烈歡迎,但這場天燈活動,原本重要的貴賓,是馬總統,過去馬朱兩人提下祝福字,是例行畫面,但今年換成了,一起合作熱氣球主燈的台東縣長黃健庭,馬總統取消行程,時機在馬王案意見紛歧後,格外敏感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那沒有來放天燈,我們也都能夠理解,因為今天大家,這個你看,也很擁擠,好像就是怕造成大家的誤解吧,我們禮拜一還會有開黨政工作會議嘛,大家一定會參加。」

就算在擁擠人群中,擠得動彈不得,離場前還是願意回應,朱立倫表示星期一就會跟馬總統見面,沒有刻意迴避,希望把焦點拉回天燈節的壯觀畫面。

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人潮#朱立倫#平溪天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25

0.11